繁体
而且这个球
了,也不是什么坏事儿。
什么错误?
于是,机会又
来了。
“好球!不过,刚才的球豪斯那里的空当更大一些。”老胡在朝老将竖起大拇指的同时,也委婉的说了一句。
反正是老胡犯错了,虽然现在造成的结果还不是那么无法挽救,可老胡还是决定站
来说些什么。
刺队也有调整,托尼。帕克上来了,艾米。尤杜卡替下了老芬利,
刺队从一个三十多岁的阵容,变成了另一个三十多岁的阵容,这个阵容能稍微的年轻
儿。
比赛继续,
刺依旧是非常和谐的团队篮球,这帮老家伙不把这个球传到腻歪了
决不会
手。小
队在老胡的带领下,依旧是照猫画虎,不过,这比分却慢慢的被拉开了。
老胡并没有说什么,因为人家说的也没错,那就是斯塔克豪斯的特
,
手的时机绝对没有问题,只是没有选择更好的机会而已。
老胡的手势
来了,还是先用挡拆来让自己威胁对手的篮筐,接着
上突破
去。虽然开
和刚才
刺的那个球不太一样,可效果是差不多的。
只是,帕克的灵活。还是那么的让人不好防守。
跟
刺比团队篮球,很明显,小
队的这帮小伙
还欠了些火候,那帮老将也许很难突破,可是他们的篮球智商都是一等一的啊。
招就是不要新秀,
刺每年都选秀,拜nba制度所赐他们的顺位都不
,不过,**维奇慧
独
,扫到了帕克和吉诺比利两个超值的,至于斯科拉和胡林这样的错过了也不可惜。可实际上他们
本就不要新秀,看看他们的选秀,基本上全是外国人。为什么要选择国际球员?因为只需要50万
元就可以在当年买断国际球员的合同,也就是说只要这个人不行,
刺就可以
很少的代价让他们回家,这样还不用占自己宝贵的工资额度。
这次暂停之后,老胡就上场了,正常
换,在接下来的时间里,小
队会陆续的派
自己的最
阵容。
还是传底角。但只要有人过去,
刺队还是不停球继续传,最后传了两次终于来到了45度角霍里的手上。
这可和老胡想的不太一样,他其实是想把球打的合理一
儿,也就是多传两下的,他刚才在上场之前也是这么说的啊。
不
,不是因为第二节只拿到了17分,也不是因为卡莱尔在更衣室里的大声咆哮,老胡的不
,是因为他
觉到自己犯错误了!
所以,
刺的‘老’,那是必然的,除非有一天gdp都退役了,否则
刺队只能会越来越老。
老胡一上场。自然要贯彻自己的想法,那就是尽量的让球打的合理。不过,他需要先守下一球。
突破!
他们的篮球运转同样很
,无论怎么变化,他们的打法都是一样的。
而且,这也导致了球员们的不适应,就好像老将斯塔克豪斯的自作主张,不光是他,有数次
攻,都是在传递的过程中队友就直接
手了,因为这就是他们的习惯,已经形成了的
攻习惯,结果自不用提,打铁那是免不了的。
在卡莱尔咆哮之后,老胡
上站
来说了开
的那些话…)
“我明白,但是这样的球也没有太大的难度,不是吗?”斯塔克豪斯从来都是这样,这个家伙也不是那
特别听话的主。
补防的人又来了,底角那里还是有空位,老胡毫不犹豫的就传球了。
那就是跟着对手的节奏走了,完全没有考虑到本方球队的自
情况!
小
队是个年轻的球队,很有冲劲,很有
格,可老胡因为想回击对手,打
的篮球过于公式化了。也就是说,虽然这个篮球是往合理化的方向努力,可小
队原有的激情却不见了,这真的非常不好。
32平,不过没关系,老胡
信自己可以继续克隆对手的打球方式,回敬一个。
唰!这老家伙
本就不是什么大前锋,明显就是一个
手啊!
嗖!这不是传球,这是投篮!
老胡早就防着他这一招。贴

中,毫不放松,但帕克非常的能抹,适当的协防保护还是必须的。
老胡在考虑战术之前,他忽略了这一
,他天真的认为只要是球员就可以执行‘合理的战术’打法,他忘记了这只小
队最引以为傲的东西,那就是特立独行!
40比48,第二节比赛结束的时候,小
队落后了对手8分,虽然这个分差不大,但是却让老胡
觉很是不
!
开场这段,
刺队就吃了亏,不过,这帮老将也有厉害的地方。
唰!不过,这个球还是有了。
没错,这个球一到了底角。那里的老将斯塔克豪斯
上就
手投篮了!